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019成都车展:北汽新能源EU5 R600上市 售15.89万起

2019成都车展:北汽新能源EU5 R600上市 售15.89万起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19-09-05

  在今日开幕的2019成都车展上市,我们行车视线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悉,旗下EU5 R600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5.89万-17.19万元。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在售的EU5系列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动力上进行了提升,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501km。此外,EU5 R500车型的价格区间为13.29万-13.89万元。  

  外观方面,北汽新能源EU5 R600车型采用了家族化的封闭式进气格栅造型,整体营造出了年轻且时尚的视觉效果。不仅如此,新车的前保险杠两侧还配有了极具辨识度的LED光源日间行车灯,点亮后可以说是整个车头部分最具特色的地方。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20/1510mm,轴距为2670mm,与现款车型一致。

  车尾部分,北汽新能源EU5 R600车型同样没什么变化,运动且年轻化的设计风格依旧是最大的特点,在LED光源尾灯的加持下,尾部的视觉效果提升了不少。同时,北汽新能源EU5 R600的尾部LOGO还有蓝色线条进行了装饰,进一步彰显出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内饰方面,北汽新能源EU5 R600整体的风格与奔驰稍有相似,简洁的风格相信能够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搭载北汽新能源的达尔文人工智能系统,智能化程度毋庸置疑。不仅如此,新车还配有12.3寸全液晶仪表盘+9寸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北汽新能源EU5 R600车型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460km提升至501km,同时还配备电池温控技术,能够全时监控并调校电池、电芯和冷却液温度。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