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国产宝马X2谍照曝光 将成都车展期间上市

国产宝马X2谍照曝光 将成都车展期间上市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08-25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华晨宝马X2车型的路试谍照。从设计上看,新车造型与目前进口版车型并无差别,车头大尺寸进气格栅依旧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同时,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即将在今年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从造型设计上看,新车采用与目前进口版车型相同的设计理念,特别是车头大尺寸进气格栅在镀铬材质的装饰下更能展示出不错的年轻化属性,加上两侧LED光源的头灯后,辨识度更高。在机舱盖上,隆起的线条看起来力量感十足。

  在车身侧面,依旧配备了宝马品牌的标识,更能突出不错的辨识度。而在车尾部分,新车搭配了双出排气布局,运动效果更为明显。此外,新车还在车尾采用了LED光源尾灯,在夜间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79/1824/1555mm,轴距为2670mm,其高度相比进口车型要矮了5mm。

  内饰方面,整体造型依旧是宝马车型家族化设计语言,大尺寸液晶中控屏能够突出不错的科技感。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1.5T三缸和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3kW和141kW。传动系统上,与新车搭载的是7速双离合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