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广汽传祺全新一代GA6正式上市 售10.88-16.88万元 诸多细节全面升级

广汽传祺全新一代GA6正式上市 售10.88-16.88万元 诸多细节全面升级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08-23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广汽传祺全新一代GA6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88-16.88万元。在动力上,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在颜值以及内部配置上进行了全面升级。

  在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广汽传祺最新的年轻化设计语言,特别是车头大尺寸进气格栅,经过镀铬材质的装饰后显得年轻化效果显著。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加持,在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在车尾部分,新车还搭配了贯穿式LED光源尾灯,整体营造出极为亮眼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进行了升级,连贯的双液晶显示仪表更能体现出不错的科技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电子换挡机构,使用起来手感非常舒适。内饰整体的做工用料非常讲究,座椅乘坐起来也非常舒适。

  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65Nm。在传动系统上,与新车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