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一代起亚K3 PHEV将29日上市 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L

全新一代起亚K3 PHEV将29日上市 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L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07-11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 PHEV车型将在本月29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是基于普通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并配备了一套插电混动系统。此外,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1L。

  外观设计上,新车基于传统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特别是在车头上增加蓝色线条后,整体辨识度得到再度提升。同时在车头部分,还有大尺寸镀铬进气格栅以及LED光源头灯进行加持,整体视觉效果更有辨识度。

  车尾造型上,新车依旧在细节增加了蓝色专属标识,配合贯穿LED光源尾灯后,有着较高的颜值。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双出镀铬排气尾喉,运动氛围明显。

  内饰部分,可以看到全新一代起亚K3 PHEV车型依旧是延续了传统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以及钢琴烤漆工艺的饰板都一应俱全。

  最后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7.2kW。在传动系统上,与新车搭载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1L。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