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保时捷Taycan国内亮相 量产版9月正式发布

保时捷Taycan国内亮相 量产版9月正式发布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06-29

  此前,保时捷首款纯电动汽车Taycan已经在国内路试,新车的整体造型借鉴了Mission E Cross Turismo概念车绝大部分设计元素。日前,行车视线获悉,保时捷Taycan在国内亮相,新车虽然不是最终量产版,但也是非常接近最终量产版。据悉,保时捷这辆首款电动车即将在今年9月正式发布量产版。

  据悉,保时捷Taycan正式在国内亮相。新车已经经过了600万公里的测试,经历了30多个国家沙漠、山地等地区的测试,可见保时捷对这辆电动车的重视程度。外观上,保时捷Taycan采用了与Mission E类似的头灯组设计,整体造型很大,样式也颠覆了保时捷以往新车的设计风格。尾部方面,整体视觉效果和911有几分相似。

  动力上,保时捷Taycan采用前后轴双电动机的布局,从而实现电控四驱系统,这也让该车有着600匹的马力, 0-100km/h加速时间可达3.5S。电池方面,该车的最大续航里程达到了500km,并采用保时捷的800V高压充电桩,可实现充电15分钟充到80%电量。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