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奇瑞瑞虎e将于7月底上市 定位紧凑型纯电SUV 续航401km

奇瑞瑞虎e将于7月底上市 定位紧凑型纯电SUV 续航401km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06-14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奇瑞瑞虎e将在今年7月底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纯电动SUV,封闭式进气格栅更能突出这款车的辨识度。此外,新车搭载的三元锂电池组以安川电机,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401km。

  在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家族年轻化设计语言,车头封闭式进气格栅上配有贯穿镀铬条,在两侧LED头灯的装饰下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连贯的车身腰线直接延伸至车门后窗,配合铝合金轮圈造型更为独特。在车尾部分,新的配备LED光源尾灯,并进行了熏黑处理,在尾灯中央还有贯穿的镀铬条。

  内饰方面,整体造型依旧是家族化设计语言,加上两块大尺寸液晶显示仪表不仅便捷了日常使用,科技感被再度提升。在多功能方向盘上,还有大量镀铬材质,触摸手感较强。最后在动力部分,新车配备了三元锂电池和电动机,最大续航里程为401km。

  总结:在新能源时代,奇瑞推出的纯电动车越来越多,对技术上的提升续航里程也有所增加。到下月底,新车就将正式上市,市场竞争也会变的激烈起来。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