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国产A7L或明年三季度上市 轴距可能加长100mm/售价或低至40万

国产A7L或明年三季度上市 轴距可能加长100mm/售价或低至40万

郎朗

郎朗

新车资讯 2019-06-06

  近日,行车视线从网络中获悉,奥迪A7即将从进口变成国产,在MLB架构下进行调整,这款车很有可能在明年第三季度上市。预计国产A7L在加长后也会长出100mm,并且售价或许将进一步下探,预计入门价格将在40万起步,与奔驰E Coupe成为竞争对手。

  价格方面,奥迪A7目前仅有3.0T动力,售价区间为79.08~85.98万元。在国产后有很大概率会引入2.0T车型,并且在国产后没有了进口关税等加价因素,预计上汽奥迪A7L起售价下调至40万元左右。

  现款的A6与A7的轴距仅相差10mm,并且都给予MLB Evo平台打造。所以从A6L的加长长度来看,国产A7L的轴距也将加长100mm。所以预计国产奥迪长轴距A7轴距也将在2928/2934mm的基础上加长100mm。

  总结:A7在进行国产之后,轴距加长价格降低,国产后与奔驰E Coupe同为轿跑车型,相信会吸引一大批关注豪华品牌轿跑的消费者,并且价格方面会更加有优势。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