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奥迪新款A4/S4家族官图发布 换装全新造型LED头灯 有望年底上市

奥迪新款A4/S4家族官图发布 换装全新造型LED头灯 有望年底上市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05-15

  日前,行车视线从奥迪官方获得了一组新款A4/S4家族中期改款车型的官图。从外观设计上看,新车换装了全新造型的LED光源头灯,在夜间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同时,新车在不同系列车型上会搭载不同调校的发动机,并有望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新款奥迪A4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虽然在外观细节上有所调整,但整体造型还延续了家族化设计理念。在车头处,全新LED光源头灯造型更为犀利,配合熏黑进气格栅后辨识度较高。在车身侧面,整体线条较为圆润。而车尾部分,矩阵式LED光源尾灯,也有着不错的视觉冲击力,下方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较为运动。

  内饰部分,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少量镀铬材质进行装饰,配合车内两块液晶显示仪表更突出科技感。在中控区,偏向驾驶员的布局在操控起来更为顺畅和方便。同时,新车还取消了现款车型上的MMI触摸面板,更换成储物空间。在配置上,在顶配版车型上增加了Matrix LED技术,具有全自动远光灯功能。动力上,新车在引入国内市场后将依旧搭载1.4T和2.0T发动机,同时也将一同推出12V微混技术。

  新款奥迪A4 Avant

  在加长版车型奥迪A4 Avant上,保险杠两侧进气口造型更为凶悍,侧面线条也更为英朗。同时,侧身配备的全新造型双色铝合金轮圈在红色刹车卡钳的装点下运动效果更为明显。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在前翼子板处增加了奥迪品牌LOGO,突出一定的个性。

  对于这样一款运动型车,新款奥迪A4 Avant采用红黑双色内饰进行搭配,但整体造型与普通版奥迪A4并没有太大差别。

  A4 allroad quattro

  区别于A4 Avant,奥迪A4 allroad quattro造型要更为圆润、饱满,特别是车头的设计,去除了A4 Avant的棱角,看起来也同样比较顺畅。同时,新车的离地间隙相比A4 Avant要增加35mm,整体通过性更强。

  S4 Avant TDI

  此次一同推出的,还有奥迪S4 Avant TDI和S4 TDI 两款车型。新车整体造型看上去要更为运动,S4 Avant TD熏黑处理的进气格栅视觉效果非常凶悍;S4 TDI上经过镀铬处理的格栅,比较偏向年轻化。而在车尾搭配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运动效果更为明显,声浪也更加澎湃。

  最后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对几款车型的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校,其中新款S4提供了3.0TFSI和3.0TDI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60kW和255kW,峰值扭矩为500Nm和700Nm。在传动系统上,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和quattro系统。

  总结:此次新款奥迪A4/S4家族的推出,对配置以及动力系统进行了全面调整,这也将深得不少喜欢性能车消费者的追捧。今年年内,这几款车有望正式上市,有想法的你,可以再耐心等待一下。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