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一代宝马X6 M将明年上市 最大扭矩达750Nm

全新一代宝马X6 M将明年上市 最大扭矩达750Nm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05-06

  近日,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宝马X6 M车型的路试谍照。从设计上看,新车采用经典的蓝色车身,花瓣式熏黑轮圈造型更为运动。而根据外媒猜测,新车搭载的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84kW,最大扭矩有望达到750Nm。

  从曝光的谍照上来看,新车采用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车头大尺寸进气格栅在镀铬材质的装饰下看起来年轻化比较明显。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在夜晚点亮后很有辨识度。此外,新车在车身侧面还加装了大尺寸黑色铝合金轮圈,整体造型更为运动。

  车尾部分,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一方面可以增强排气声浪,另一方面还可以增加运动效果。在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宝马引以为傲的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有望达到384kW,峰值扭矩有望达到750N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