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新款CR-V搭载1.5T地球梦发动机 动力对标2.0T低功率

新款CR-V搭载1.5T地球梦发动机 动力对标2.0T低功率

郎朗

郎朗

新车资讯 2019-04-29

  中国市场对于SUV车型的认可度之高无需多言,而本田CR-V又是很早就进入中国的SUV车型,一直以来都有着很好的关注度和销量,是合资紧凑级SUV的有力竞争者之一。新款CR-V外观变得更加运动、时尚,同时发动机也搭载了地球梦科技1.5T发动机。

  新款的CR-V使用了本田全新的设计语言,不仅外观看起来更加运动,并且同样具有极强的设计感,看起来时尚感很强。尺寸方面,新款款CR-V的长宽高分别为4585/1855/1679mm,轴距为2660mm,作为一款紧凑级SUV这样的表现实属不易。

  内饰方面,新款CR-V的内饰用料看起来十分不错,体现年轻、时尚感的同时,还提升了科技感和实用性。配置方面也标配了胎压监测系统、自动驻车、车身稳定系统等等,高配车型更是搭载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让车内的驾乘人员更加安全。

  动力方面,新款CR-V搭载的是本田地球梦科技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3匹马力,最大扭矩243N·m,这样的数据已经接近现在低功率的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除此之外,还提供了2.0L油电混合车型,百公里油耗最低仅为4.8L,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