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实拍解读 / 上海车展实拍现代ix25 造型时尚/双动力搭配

上海车展实拍现代ix25 造型时尚/双动力搭配

郎朗

郎朗

实拍解读 2019-04-16

  上海车展于4月16日正式拉开帷幕,行车视线的前方报道团队在现场为我们带来了一组新款现代ix25的实拍图。这款车公布的消息并不多,包括售价也没有公布。据悉这款车将于今年8月份上市销售,现在就来让我们了解一下这款车吧。

  外观方面,作为新款ix25毫无疑问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看起来和全新胜达有些相似。分体式大灯的设计十分大胆,设计感十足。

  车身侧面的设计也同样十分大胆,采用了双色车身的设计,让车顶与车身颜色形成鲜明对比,让整车看起来更有层次感。车尾设计也同样没有使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造型使用了和车头灯相呼应的设计。

  动力方面,新款ix25或将搭载上一代ix25的动力搭配,一台1.4T或1.6L发动机。其中1.4T的最大功率为130匹马力,最大扭矩211N·m。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匹马力,最大扭矩为151N·m。

  总结:新款ix25的造型和老款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的ix25外形十分动感。据悉,这款车将于今年8月份上市,其余消息也会在之后放出。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