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实拍解读 / 上海车展实拍全新国产索纳塔 造型犀利/3种动力搭配

上海车展实拍全新国产索纳塔 造型犀利/3种动力搭配

郎朗

郎朗

实拍解读 2019-04-16

  在正在举办的上海车展上,全新现代索纳塔完成了国内首秀,外观更加运动华也更加年轻化。全新的设计让这辆车和菲斯塔有异曲同工之妙。据悉这款车将提供三种动力,分别为2.4L自然吸气发动机、2.0T涡轮总压发动机和2.0混合动力。行车视线的前方报道团队为我们带来了一组全新国产索纳塔的实拍图,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

  外观方面,全新设计的现代索纳塔变化很大,远远地看到会给人一种性能车的感觉,全车的线条设计的都十分犀利,动感十足。中网的造型和老款形状类似,但使用了熏黑设计,显得更加凶猛。

  车身侧面采用了贯穿式腰线,穿过车身一直延伸到了尾灯下部。车身尺寸分别为4900/1860/1455mm,轴距为2840mm,相比于老款索纳塔来看,在长度和宽度上都有增加,但高度有所降低,让车身更加修长。

  动力方面,全新索纳塔提供了三种动力搭配,分别是2.4L自然吸气发动机、2.0T涡轮总压发动机和2.0混合动力,传动方面将会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菲斯塔已经上市就收获了很好的口碑,索纳塔作为菲斯塔的大哥,拥有如此动感的造型设计,相信同样会获得很好的关注度和口碑。据悉,这款车将于今年年底上市,具体的情况还要等到上市才能知道了。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