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奔驰全新C级渲染图发布 采用全新设计/明年巴黎车展亮相

奔驰全新C级渲染图发布 采用全新设计/明年巴黎车展亮相

王建盟

王建盟

新车资讯 2019-05-06

  奔驰C级、奥迪A4L和宝马3系这三位冤家已经在国内豪华中型车市场斗争多年,但却难分高下,所以它们均各自改款、换新轮番上阵,争取获得消费者的芳心。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了奔驰全新C级的渲染图,新车的外观整体设计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在细节处有较大的改动。据奔驰官方消息,全新C级将会在2020年的巴黎车展上亮相,预计2021年在国内上市。

  奔驰全新C级基于MRA2后轮驱动平台打造,并采用了奔驰全新的设计风格。新车前脸的满天星前格栅造型,标志性的三叉星徽LOGO位于车头的中央,与单辐条设计搭配,使车头具有力量感,两侧的前大灯造型及内部结构也有所改动。同时,新车的前包围处带有尺寸较大的通风口,看上去很有运动感。

  据外媒消息,全新C级的车身尺寸与现款车型相比几乎相同,不过来到国内以后预计将会有所加长,使其更有竞争力,毕竟宝马全新3系长轴距版的车身尺寸已很接近上一代5系了。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在售奔驰C级的动力系统,全新C级预计搭载代号为M264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不同配置车型还有望配备EQ Boost的48V轻混系统,同时全新C级也会推出插电混动等新能源车型供消费者们选择。(图片来源:motor1和autobild)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