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东风日产新款逍客正式上市 售价15.49万起/竞争斯柯达柯珞克

东风日产新款逍客正式上市 售价15.49万起/竞争斯柯达柯珞克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04-08

  4月8日,行车视线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国产逍客中期改款车型已正式上市,新车的售价售价区间为15.49-18.59万元,共推出3款车型。新车的外观采用了与海外版中期改款车型相同的设计,采用改进后的“V-Motion”设计语言,内饰方面也有一定升级。动力上,新车继续搭载2.0L自吸发动机。

  国产新款逍客的外观基本延续了海外版中期改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了经过改进后的“V-Motion”设计语言。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逍客的前脸变化比较明显,镀铬装饰条与亮黑烤漆饰板组成“双V”造型。车头两侧的前大灯造型变得更加锐利,底部前保险杠的设计使前脸越看越有攻击性。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的腰线在C柱位置还有个上扬的趋势,整体营造出向前俯冲的姿态。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1/1837/1593mm,轴距为2646mm。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仅车身长度因造型改变而增长17mm,轴距没有改变。

  车尾部分,新款逍客整体变化没有前脸那么大,尾部造型看起来圆润饱满。新车尾部两侧的尾灯组采用了多边形,其内部灯腔结构进行了调整。此外,新车的后包围造型采用了新样式,大面积的黑色塑料面板搭配了银色的两段式护板。

  新款逍客的内饰也有了一定的升级,用料和材质变得更讲究了。新车换装了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嵌入式中控屏的下方还配备了液晶样式的空调温度显示,换挡杆区域还装饰了银色的饰条,看上去十分精致,并配备了电子手刹。

  动力方面,新款逍客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3kW,比现款车型最大功率增加3kW。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总结:东风日产逍客是比较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一款入门级紧凑型SUV,自上市以来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是15万级合资SUV的销量王。经历了此次中期改款后的逍客,其外观和内饰均有所升级,相信上市后有不错的销量成绩。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