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奥迪e-tron上海车展开启预售 综合续航525km/30分钟即可充电80%

奥迪e-tron上海车展开启预售 综合续航525km/30分钟即可充电80%

葛立

葛立

新车资讯 2019-03-23

  此前,奥迪e-tron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完成了国内首秀,作为奥迪旗下首款量产纯电动SUV,计划在2020年实现国产。日前,行车视线通过奥迪官方获悉,奥迪e-tron采用95kWh大容量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为525km,并支持150kW直流超级快充,30分钟即可充至80%。与此同时,奥迪e-tron将在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中开启预售。

  外观上,奥迪e-tron采用八边形全封闭式进气格栅,周围采用镀铬条进行装饰,格栅部分为灰色,显得格外新颖。全LED灯组极具战斗气息,下方运动包围配合银色饰板,十分动感。尺寸上,奥迪e-tron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01/1935/1616mm,轴距达到2928mm。

  侧面上,奥迪e-tron双腰线贯穿车身营造向前的动势,并对车窗及侧裙周围加入镀铬装饰,更显精致。车尾上,奥迪e-tron的亮点十足,贯穿式尾灯扩充横向视觉效果,科技感十足。新车后杠下方的设计格外新颖,虽然没有排气的设计,但是一样有着十足的运动气息。

  内饰上,奥迪e-tron采用科技感极强的虚拟座舱,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质感十足。内饰三屏的设计科技感十足,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多媒体液晶屏+空调控制面板给内饰提升不少质感。新车挡杆的造型格外新颖,有种飞机操作杆的感觉,手感极好。

  动力上,奥迪e-tron采用95kWh大容量电池组,电池能量密度高达135.7Wh/kg,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525km,并设有四个冷却回路,可根据需要进行切换,智能能量储存系统和高效的热管理系统可保证电池组工作处于25-35℃的最高效温度区间,提升驾驶性能,延长电池寿命。与此同时,新车还支持150kW直流快充,30分钟即可充电至80%,家用电流充电4.5小时即可充满。

  总结:奥迪e-tron从谍照到亮相一直备受关注,内饰的科技感可以说是非常的足,家族式设计凸显了改车的豪华气息。新车将于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进行预售,并计划在2020年实现国产,随后的表现如何,行车视线将持续关注。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