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比亚迪SA2官图曝光 全新Dragon Face2.0设计语言/上海车展亮相

比亚迪SA2官图曝光 全新Dragon Face2.0设计语言/上海车展亮相

葛立

葛立

新车资讯 2019-03-23

  此前,比亚迪官方发布了全新A+级SUV-SA2的预告图,新车外观设计酷似申报图曝光的全新一代宋,但是最终命名官方还未发布。日前,行车视线通过比亚迪官方获取比亚迪SA2的官图,新车为大五座SUV,采用Dragon Face2.0设计语言,3T型造型的头灯和龙爪式贯穿尾灯十分吸睛。根据申报图上来看,SA2将分为搭载三种动力系统,分别为燃油、插混和纯电动。与此同时,新车最快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外观上,SA2采用Dragon Face2.0设计语言,龙脸造型得到进一步升级,显得更有力量感。格栅采用镀铬材质进行搭配,使其看起来十分有气势,大灯组采用王朝概念车同款的3T型灯组,辨识度极高。新车前杠两端采用镀铬进行装饰,线条勾勒出较强的层次感,配上下方横条式格栅,显得十分精致。以此同时,下方格栅处还融入了驾驶辅助系统的雷达。

  侧面上,SA2的腰线十分有力量感,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显得十分新颖。前后轮眉处采用了上扬的设计,配上黑色饰板的装饰,有着十足的越野气息。轮圈上,SA2配有大尺寸多条幅样式轮圈,并配马牌轮胎。尺寸上,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0/1860/1700mm,轴距为2712mm。

  车尾上,SA2采用贯穿式尾灯,龙爪元素的融入使其十分有质感,内部灯带的布局精致,有着极高的辨识度。新车在后杠位置还带有类似空气动力学的设计,线条勾勒出的层次感使其十分运动。此外,新车在尾门上方还带有运动感十足的尾翼,造型的设计十分时尚。

  动力上,SA2将分为搭载三种动力系统,分别为燃油、插混和纯电动。其中燃油版搭载两款不同调校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3kW和118kW。插混车型除了一款1.5T最大功率为118kW的发动机之外,电动机与之前车型相同,百公里油耗仅为1.4L。而全新一代宋EV的最大功率为135kW。

  总结:比亚迪SA2的官图终于发布了,也算是交代了实车的样子,不过正式命名还未公布,通过此前的报道,SA2或将成为全新一代宋。至于价格上,比亚迪官方曾称SA2车型燃油版售价为10万级,而新能源版在20-25万元左右。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上海车展亮相,年内正式上市。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