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奔驰全新GLE现已接受预定 上海车展上市/轴距超宝马X5

奔驰全新GLE现已接受预定 上海车展上市/轴距超宝马X5

王建盟

王建盟

新车资讯 2019-03-22

  全新一代奔驰GLE已在去年的巴黎车展发布,作为换代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语言,以及各项技术都有着明显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全新GLE的轴距相比老款增加80mm,达到2995mm,使得整车更加舒展的同时,进一步增加了车内空间。近日,行车视线从奔驰经销商处获悉,奔驰全新GLE实车将到店,目前已接受预定,并将于2019上海车展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GLE采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并提供越野套件和运动套件两种外观。其前脸的满天星式前格栅造型,看起来十分时尚,标志性的三叉星徽LOGO位于车头的中央。前大灯组采用双L型日间行车灯搭配LED大灯组的组合,夸张的前保险杠采用鱼鳞纹装饰。

  全新GLE的车身侧面设计十分简洁,值得一提的是,其轴距相比老款增加80mm,达到2995mm,超越其同级别竞争对手宝马X5,车内空间会更加宽裕。此外,饱满圆润的车尾一改现款造型的敦实厚重。

  内饰方面,全新GLE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理念,环抱式中控台巧妙的将科技感与豪华感融合在一起。新车配备了12.3英寸双液晶显示屏,内嵌与全新A级相同的MBUX系统,并支持触控操作。此外,内饰的用料以及做工都很不错。

  动力方面,全新GLE搭载EQ Boost 3.0T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并采用48V微混系统。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9G-TRONIC自动变速箱,并搭载全新全时四驱系统 (4MATIC)。底盘方面,全新GLE提供E-ACTIVE 48V主动悬架系统,可单独控制每个车轮的空气弹簧和阻尼器,进一步减小路面颠簸和侧倾。

  总结:奔驰全新GLE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对外观、尺寸、动力以及底盘方面都进行了大幅升级。此外,新车还配有MBUX人机交互系统。相信其上市后,将会给奥迪Q7等中大型SUV带来不小的麻烦。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