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海选 / 2019年国产轿跑SUV集体爆发!最拉风的还得看这3款

2019年国产轿跑SUV集体爆发!最拉风的还得看这3款

王建盟

王建盟

车型海选 2019-03-07

  轿跑SUV这一造型设计,能给咱们消费者拨动心弦而又十分柔美的视觉体验,此前轿跑SUV都出现在合资、豪华品牌中,在普遍消费者的印象中,总离不开昂贵的标签。随着自主品牌近年来在SUV领域的发展非常迅速,以及消费群体越来越年轻化,轿跑SUV也成为了他们尝试的对象。接下来,行车视线就和大家聊聊非常值得年轻消费者关注的3款国产轿跑SUV,它们分别是长安CS85 COUPE、吉利星越和哈弗F7x。这3款车都很拉风,所以今年打算脱单的小伙伴可要仔细看咯!

  长安CS85 COUPE

  厂商指导价:13.69-16.99万元

  长安CS85 COUPE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于昨天正式上市。其外观采用了长安最新的设计语言,“蝶翼式”进气格栅造型延续了家族设计理念。此外,并在车头处运用大量镀铬材质进行装饰,整体质感得到了显著的提升。车身侧面,溜背式造型将COUPE车型的理念全面展现出来,很耐看。

  车尾部分,新车后尾门上贯穿的镀铬条又能增强辨识度,尾灯的造型设计就很能彰显出长安的独家设计理念,夜晚点亮后的辨识度非常高。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使这款新车战斗力十足。

  来到CS85 COUPE的内饰,可以看到大量钢琴烤漆工艺的加持与镀铬按键的搭配,使得它的豪华气息非常直观的被展现出来,似乎与帕拉梅拉有几分神似。配置上,新车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液晶屏搭配起来非常协调,多功能方向盘在按键周围用镀铬材质进行装饰后触摸手感上乘。

  动力方面,长安CS85 COUPE搭载的是蓝鲸2.0TGD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1KW,峰值扭矩为36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来自爱信提供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全系提供经济、舒适、运动、雪地四种驾驶模式。此外,该车的百公里加速为7.5S。

  吉利星越

  上市时间:有望今年上半年

  吉利星越的定名是由吉利汽车下属天文兴趣小组发现的新小行星而来,其外观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其前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镀铬饰条将前脸勾勒的十分硬朗,配合两侧LED光源头灯彰显霸气。车身的线条看起来非常流畅,值得一提的是,溜背式设计风格与双五辐的亮黑色轮圈搭配,使其运动气息十分浓厚。

  尾部来看,星越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修饰,其尾灯采用类似贯穿式设计,车尾整体造型看起来富有层次感。此外,其普通版车型将采用双边共两出布局,而其运动版车型配备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进一步强调其运动属性。

  内饰方面,星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嵌入式的大尺寸中控屏略微向驾驶席倾斜,并通过不规则的饰条与仪表盘连为一体,呈现出连屏视觉效果。同时,星越还配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按键周围有大量镀铬材质进行装饰,触摸手感上乘。不仅如此,其中央扶手区配备了电子换挡机构,在周围钢琴烤漆工艺材质的装饰下更为豪华。

  动力方面,星越搭载来自沃尔沃的Drive-E系列2.0TD T5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5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还将配备四驱系统。据悉,星越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8S。此外,星越后期还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车型。

  哈弗F7x

  上市时间:3月底或4月初

  哈弗F7x是哈弗首款采用溜背造型的SUV,同时也是哈弗F系列中的旗舰车型。从其命名上就不难看出,它其实和之前的F7是一脉相承的,其前脸部分与已经上市的F7几乎没有区别,毕竟都是采用相同的设计风格。但是相比F7而言,F7X的轿跑风格相比哈弗现有的任何车型都时尚不少,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车尾部分,哈弗F7x的尾灯还是与哈弗F7保持一致,尾灯中间同样采用镀铬条进行连接,视觉效果可佳。排气部分,F7x采用了双边单出的设计,但却都采用了隐藏式设计,与其未来的竞争对手CS85 COUPE和星越相比看起来运动范儿不够足。

  F7x的内饰设计风格与F7大体相同,中控台整体均偏向驾驶员一侧。其所配备平底式方向盘,空调控制按键以及换挡杆周围的设计也与F7保持一致。但整体看起来要比F7更加运动,在细节上也要比F7更加高档。比如,F7x将F7饰板上的皮质材料换成了仿碳纤维材料。

  动力方面,哈弗F7x将搭载GW4B15A型1.5T发动机和GW4C20B型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4kW和145kW;传动系统方面,F7x全新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

  车身尺寸对比:从图表中我们可以看出,哈弗F7x的轴距是最长的,达2725mm,理论上来说,会有更加宽裕的乘坐空间。

  动力对比:从图表中我们会看到长安CS85 COUPE的动力是最充沛的,功率和扭矩均比星越和F7x略胜一筹,但星越和F7x的动力选择要比CS85 COUPE更丰富。另外,星越后期将推出1.5T三缸发动机车型,在油耗方面会相对有些优势。

  总结:随着汽车行业的迅速发展以及汽车市场不断的细分,目前SUV成为汽车市场的主流车型,轿跑SUV也成为了必不可少的成分,甚至现在成为了一种新的潮流,轿跑SUV由于造型原因具备一定的优势,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以上3款车型的产品力还是比较突出的,对于今年有入手一台轿跑SUV打算的小伙伴来说,不妨先考虑下这3款车。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