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丰田自动驾驶试验车TRI-P4亮相2019 CES展

丰田自动驾驶试验车TRI-P4亮相2019 CES展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05-28

  高科技、智能化、自动化似乎已经成为了当今汽车圈的代名词,在这些用词背后是人们对未来生活的憧憬和渴望。在今日开幕的2019 CES展中,代表丰田自动驾驶技术的TRI-P4试验车正式亮相。新车基于雷克萨斯LS打造而来,搭载的诸多辅助配置更注重安全。

  据了解,新车基于雷克萨斯LS 500h打造而来,根据官方表述,用LS 500h进行打造,是为了在将来为该车提供更为先进的辅助驾驶系统。同时,LS 500h还能够赋予TRI-P4系统更为完善、顺畅的自动驾驶操作。

  在车身上,新车在两侧加装了两个摄像头,并在车头和车尾部分安装了诸多传感器,用于时时监测路况信息以及信号。通过升级后的传感器,拥有较高的灵敏度、数据处理能力和自我学习能力。丰田表示,TRI-P4搭载的P4系统将会在今年春季投产,随后会供应给Guardian and Chauffeur(守护者与私人司机)自动驾驶测试项目的测试车使用。

  总结:除了新能源,目前在市场中火爆的项目就是自动驾驶了。打破传统移动出行方式,是当前各大车企都在极力追求的,完成了全自动驾驶,可以完全掌握汽车生态圈。从技术上来看,丰田的自动驾驶系统主打安全性,这也是目前自动驾驶车最应该追求的保障。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