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019 CES展:现代发布Elevate概念车 外形酷似“宇宙飞船”

2019 CES展:现代发布Elevate概念车 外形酷似“宇宙飞船”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19-01-08

  日前,行车视线从刚刚开幕的2019 CES上了解到,现代官方发布了一款名为Elevate的概念车,新车采用了丰富的科技色彩设计风格,造型类似“探月机器人”,四个车轮是通过四条金属连接到车身,这样的设计主要是为新车能够满足在复杂地形上行驶。

  从外观造型来看,Elevate概念车看起来并不像我们日常生活中见到的汽车,而更像一个机器人,“宇宙飞船”式车身下面带了四个轮子。据官方表示,该车主要用于灾难救援,环境探测等方面,Elevate概念车可以通过它柔韧、可变性的“腿”在复杂地形行驶,到我们人类不能到达的地方进而完成任务。

  现代发布的Elevate概念车也表示了新一代汽车的发展方向,就是我们在创造汽车的同时需要不断的更新,同时也不能忽视功能型汽车的开发。该概念车的发布将在未来面对自然灾害时提供很大的帮助。

  总结:刚开幕的2019 CES上,现代发布了Elevate概念车无疑给人们带来了一个惊喜,前所未有的造型设计,强大的功能;相信在未来会有更多富有科技感的概念车,也期待着它能在自然灾害,救援工作等方面大显身手。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