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配置与雷克萨斯ES相仿 丰田亚洲龙4款混动车部分配置曝光

配置与雷克萨斯ES相仿 丰田亚洲龙4款混动车部分配置曝光

唐国玮

唐国玮

新车资讯 2019-01-04

  一汽丰田全新旗舰车型亚洲龙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其中热门车型亚洲龙混动版车型预售价26万元起。近日,行车视线从网络中获取了亚洲龙混动版车型部分配置信息,新车预计将推出四款车型,高配车型上将搭载JBL音响、前排座椅通风等配置,与“孪生兄弟”雷克萨斯ES混动顶配车型配置相仿。亚洲龙混动版车型全系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3L,新车预计将于3月正式上市。

  亚洲龙混动入门级车型配备手动调节织物座椅,并采用树脂材质的方向盘及换挡把手;次低配车型座椅升级为真皮材质,主驾驶座椅支持8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座椅支持4向电动调节,同时方向盘和换挡把手进行真皮包裹更显精致,新增的倒车影像配置也进一步提升车辆倒车时的便利性;中配车型配置上增加盲区监测、全景监控、车内氛围灯、18英寸轮毂、全景天窗等配置更加个性化;高配车型更是加入方向盘加热、三区空调、后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JBL音响等配置,为驾驶者带来更加丰富的乘车体验。

  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80/1850/1440mm,轴距达到2870mm。外观方面,硕大的进气格栅覆盖横向镀铬饰条装饰,极具辨识度,全新样式的灯组造型十分犀利,窄角立体化的设计进一步凸显运动气息。下方运动包围造型十分凶狠,使车辆进一步满足空气动力学设计。

  车身侧面,新车造型同样十分流畅,腰线贯穿车身营造出车辆的侧向层次感,配合大尺寸多幅铝合金轮毂彰显运动气息。尾部方面,新车商务范十足,新车不出意料的搭载了贯穿式尾灯设计,进一步凸显车辆横向视觉效果。而小尺寸鸭尾设计融合在尾门上,下方运动包围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整体感也有着不错的提升。

  内饰方面,全新亚洲龙质感十足,中控台面覆盖大量软质材料并加入缝线设计,对称式中控布局简约而不简单,新车在中控台面、方向盘、按键旋钮、中控大屏等多处加入镀铬装饰,整体设计更加精致,中控9英寸悬浮式大屏(支持CarPlay、蓝牙等功能),下方空调旋钮得以保留,进一步方便驾驶者行驶途中的操作。

  动力方面,亚洲龙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kW,而混合动力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传动部分分别匹配8挡手自一体/E-CVT变速箱,其中混合动力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3L。

  总结:全新亚洲龙作为新一代旗舰车型,竞争力十足。全新的外观、内饰在商务、简洁范之余也有不错的运动气息,相信新车上市后会有不错的市场销量。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