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顶配才有液晶仪表和泊车 福特领界部分配置曝光

顶配才有液晶仪表和泊车 福特领界部分配置曝光

唐国玮

唐国玮

新车资讯 2019-01-04

  福特旗下全新紧凑型SUV福特领界已经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1.98-16.98万元,或将推出6款车型。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主打年轻消费市场。近日,行车视线从网络中获取了福特领界部分外观、内饰标准配置信息,不难发现,领界的顶配车型才配有液晶仪表和泊车,中高配车型配有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据悉,领界上市后将与竞争对手RAV4荣放等车型展开新一轮竞争。

  外观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全LED尾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鲨鱼鳍天线等外观标准配置,而在中高配车型上还加入了矩阵式LED大灯、外后视镜自动折叠+加热、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18英寸轮圈等配置,进一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内饰标准配置方面,福特领界全系标配太阳镜盒、多功能行车电脑、花粉过滤、4/6分折后排座椅、8英寸液晶显示屏、前/后排USB接口等配置,中高配车型加入多功能方向盘、LED氛围灯、自动空调、10.1英寸触控液晶屏进一步带给消费者更加全面的用车体验。而顶配车型更显新增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前排座椅通风、主动泊车等配置,科技感进一步加强。

  福特领界作为福特旗下全新紧凑型SUV,采用福特全新设计理念。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80/1936/1674mm,轴距达到2716mm,比竞争对手RAV4荣放轴距长56mm。车身前脸,圆角矩形进气格栅配以星空点阵式镀铬装饰,灯组采用开眼角样式设计辅以日间行车灯并承接镀铬饰条,进一步扩充车辆横向视觉效果。车身侧面,双腰线贯穿车身,从前翼子板贯穿至后尾灯,配合棱角分明的线条,使得车辆肌肉感十足。尾部方面,LED尾灯灯组间加入横向镀铬饰条,下方雾灯灯组嵌入撞色包围中,双边单出排气进行镀铬装饰,使得车辆尾部更具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十分简洁的内饰设计,内嵌式触控中控大屏、10.25英寸液晶仪表(高配车型)、三幅多功能运动方向盘等配置的加持使车辆有着不错的科技气息,并且搭载福特派互联使车辆科技感进一步提升。同时挡杆周围加入更多实体按键,方便驾驶员行驶途中的操作。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峰值扭矩达到225N·m。顶配车型还将加入48V轻混系统,为驾驶者提供更好的动力性能及燃油经济性。传动部分将根据车型分别匹配6速手动/CVT变速箱。

  总结:福特领界作为福特家族中全新紧凑型SUV有着不错的外观、内饰设计,顶配车型还将加入48V轻混系统,对车辆操控进一步加持,相信上市后会有不错的市场销量。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