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荣威Ei5正式上市 12.88-15.88万元 续航达420km

全新荣威Ei5正式上市 12.88-15.88万元 续航达420km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01-02

  2018年3月,荣威品牌正式推出全新Ei5车型,这款综合续航里程为301km的纯电动互联网休旅车满足的对空间以及新能源车有需求的消费者。近日,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全新荣威Ei5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2.88-15.88万元。新车实现续航、外观、配置三重升级:综合续航里程增至420km,最大续航可达570km。

  外观设计上,新车依旧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全新箭翎C位大灯更加时尚。车身侧面,双色铝合金轮圈的搭载配合车顶镀铬行李架将运动质感再度提升。车尾部分,分体式尾灯采用LED光源,夜间辨识度较高,而在大镀铬条的装饰下整体感更强。

  内饰部分,依旧是荣威Ei5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在配置上进行了全面提升。据了解,新车升级配备LDW车道偏离辅助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SAS车速辅助系统等,安全性更高。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荣威Ei5采用宁德时代高技术电池,搭配上汽BMS电池管理软件,配合智能热泵空调和iBooster智能电控制动系统两大尖端技术的助力,使新车综合续航由此前的420km提升到了570km。另外,荣威Ei5还拥有40分钟充至80%电量的同级最快充电速度,一顿饭的时间即可继续行驶,进一步消除消费者的续航担忧。

  总结:荣威Ei5上市后,利用自身空间、续航以及车身质量等多重优势获得了不错的口碑。此次升级版车型的到来,不仅加强了配置,还将续航里程再度提升,这在未来纯电动车市场中将是一个有力的竞争因素。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