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预售82万起/加长42mm 宝马全新X5将12月7日正式上市

预售82万起/加长42mm 宝马全新X5将12月7日正式上市

韩大为

韩大为

新车资讯 2018-11-22

  在已经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宝马在车展上正式公布了全新X5车型的预售,预售价为82-92万元。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马全新X5将在12月7日正式上市,预售价为82-92万元。作为宝马家族当中在此次车展上最重点的车型,全新宝马X5的关注度极高,全新X5上市后将与老对手奔驰GLE、奥迪Q7展开竞争。

  外观上,全新宝马X5在外观上的变化非常明显,尺寸更大的双肾式格栅,全新的LED大灯灯组以及底部格栅样式都让其看起来更为运动,大灯内部带有蓝色装饰点缀,这已经成为宝马家族新车的亮点。相比现款车型,底部加大了进气口尺寸,同时针对雾灯位置的改动也非常明显,雾灯周边采用亮黑色装饰,雾灯同样改为长条样式,底部散热孔可为刹车以及轮胎提供就降温功能。

  侧面造型和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实际上全新X5采用的是宝马CLAR平台打造,在整体上有了明显的升级,新车的重量也有所降低。侧面造型保持了X5一贯的特征,大尺寸轮毂的匹配更强调自身运动化性能。在尾部造型上,整体变化并不是太多,主要体现在尾灯和细节上,尾灯采用了最新的样式,横向设计并没有太过霸气的元素,看起来个X5身份不太符合,底部采用大尺寸尾排造型,双边共两出的结构显得比较低调。

  内饰方面,全新X5的内饰升级非常明显,增加了内饰的科技质感,全新的中控造型看起来更为时尚,中控整体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更强调设计感的内饰通过各种线条造型来营造新的质感,双液晶屏配置已经成为主流配置。X5的内饰最为抢眼的就是水晶电子挡把,造型非常完美,同时给人的质感也完全不同,更为抢眼,同时在挡把收编区域带有多种车体调节功能,让驾驶员可随时针对不同路况进行调整。

  在动力配置上,全新一代宝马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45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搭载四驱系统。相比老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在动力输出上都有提升,功率上升25kW,峰值扭矩提高了50N·m。全新X5上市后还会与老对手奔驰GLE、奥迪Q7展开竞争。

  总结:宝马全新X5之前仅仅就是以图片亮相的一款全新车型,而随着时间的推进,现在新车就要在国内发布上市了,相信全新宝马X5凭借自己的能力会有不错的销量,未来X5在2022年将会进入国产,届时的售价有可能会有更大的变化,让我们拭目以待。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