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哈弗H6冠军版正式上市 售10.2万元起/搭智能语音交互功能

哈弗H6冠军版正式上市 售10.2万元起/搭智能语音交互功能

王建盟

王建盟

新车资讯 2018-11-16

  2018广州车展已经拉开帷幕,行车视线从前方报道团队从长城哈弗官方获悉,哈弗H6冠军版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0.20-13.40万元。其外观上保持了现有车型的外观设计,配置方面在哈弗H6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加入了智能互联网系统,该系统将搭载智能语音交互功能。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哈弗H6冠军版车型在外观上保持了现有车型的外观设计,采用方正的线条作为设计语言,整体设计显得简洁大气,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

  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将在中高配车型上搭载智能网联系统,该系统将搭载智能语音交互功能,是Nuance专属为哈弗打造,语音识别率达97%,能通过语音控制导航、空调控制、音乐播放、车窗升降等功能。配置方面,哈弗H6冠军版更加丰富,标配无钥匙进入及启动系统,智能双模全景天窗、12.3寸全彩液晶数字仪表等。此外,新车还配备了PM2.5粉尘过滤系统和前排座椅加热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6挡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哈弗H6是销量最好的SUV,长期占领月销量冠军宝座。此次哈弗H6冠军版车型的推出,升级了其车载系统,配置也有所提升,价格更加的亲民,这些将帮助H6更好的应对竞品车型。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