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别克GL8推出国六版车型 售价不变/百公里综合油耗8.5L

别克GL8推出国六版车型 售价不变/百公里综合油耗8.5L

王建盟

王建盟

新车资讯 2018-11-15

  别克GL8是别克旗下的一款热销MPV车型,有着陆上公务舱之称,在国内消费者心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近日,行车视线从别克官方获悉,别克汽车品牌将推出别克GL8 ES及GL8 Avenir国六版车型,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同时售价不变,为28.99-44.99万元。别克GL8 ES和GL8 Avenir的外观和内饰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动力上,新车搭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现有车型,其动力依然强劲,且燃油经济性更佳,百公里综合油耗8.5-8.6L,为消费者带来更节油的用车体验。

  别克汽车品牌推出GL8 ES及GL8 Avenir国六版车型的原因在于其受众主要针对于商务和高端生活品质的消费者,他们普遍生活在对排放要求比较严格的北上广等一城市。相比国五排放,国六排放标准对汽油车的一氧化碳排放量、总碳氢化合物和非甲烷碳氢排放限值、氮氧化物排放限值全面加严,因此也被称为“全球最严”排放标准。

  别克GL8 ES和GL8 Avenir的外观和内饰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动力上,新车搭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1kW,峰值扭矩为350N·m,百公里综合油耗8.5-8.6L。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

  此次国六版车型,通过对驱动系统标定优化以及燃油系统升级,提升喷油喷射压力,实现了更好的燃油雾化,进而提高燃烧效率;同时整车三元催化器总成也进行了优化升级,从而大幅降低颗粒物及气体污染物的排放。相比现有车型,相比现有车型,别克GL8 ES及GL8 Avenir国六版车型的动力依然强劲,且燃油经济性更佳,为消费者带来更节油的用车体验。

  总结:此次别克推出GL8 ES与GL8 Avenir国六版车型,将进一步满足高端公商务人群的高品质要求,保证动力充沛的同时还提高了燃油经济性,为消费者带来更节油的用车体验。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