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新款五菱宏光S今年秋季上市 从MPV变成SUV了?

新款五菱宏光S今年秋季上市 从MPV变成SUV了?

唐国玮

唐国玮

新车资讯 2018-08-27

  五菱宏光S在国内销量一直都不错,可以绕地球很多圈。它非常实用,拉人、拉货还拉风,有着相当好的口碑。近日,行车视线从五菱汽车官方获取一组新款五菱宏光S的相关谍照。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车型的外观和内饰都有较大的变化,外观看起来有点像SUV车型,车身尺寸方面也有所增加。据悉,新车将在今年秋季上市销售。

  从获取的谍照来看,新款五菱宏光S外观上的变化是很大的。外形采用全新的设计,发动机舱相比老款车型更加突出,车头设计偏向于SUV的风格。前脸也作出调整,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并在内部加入了镀铬饰条,中间是硕大的LOGO,感觉车头似乎年轻了许多。

  车身侧面,新款五菱宏光S与老款车型一样,一条修长的腰线从前大灯延伸到尾灯,整体设计比较简洁。尾部造型更加简洁,尾灯组改为竖置排列。尺寸上,新款五菱宏光S整车长度增加了20mm,宽度和高度增加了5mm。

  内饰方面,新款五菱宏光S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看起来很有层次感空调出风口造型棱角分明,位于中控台中间最上方,风口较窄。仪表盘为双炮筒造型,毕竟是“秋名山神车”依然有那么一丝运动范儿。我们获得的谍照是低配车型,没有液晶显示屏,预计将在高配车型中将配备。

  动力方面,新款五菱宏光S将搭载1.2L和1.5L两款自吸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82Ps和105Ps,与之匹配的将是5挡手动变速箱。

  总结:五菱宏光车型月销量过万像玩似的,无愧“国民神车”这个称号,如今推出了新款车型,外观和内饰都有很大的变化,有点SUV车型的风格,预计新款车型的推出将有助于五菱宏光巩固其销量冠军的“王座”。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