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大众途观L将搭1.2T引擎 起售价低于20万

大众途观L将搭1.2T引擎 起售价低于20万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18-08-06

  上汽大众途观L车型在推出后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在7月底该车上市了搭载1.4T发动机的入门版车型,售价也是超越2.0T入门版3000元,为22.68万元,为了使途观L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其还将推出更入门的车型。近日,行车视线独家获取了一组搭载1.2T发动机的途观L车型谍照,该车的尾部标识为200TSI。

  对此,我们致电了上汽大众经销商,其表示:搭载1.2T的途观L最快在年底上市,至于该车的售价可能会下探到20万以内。

  从本次拍摄的谍照中可以看到,搭载1.2T的途观L并没有进行严密的伪装,后尾标并没有TIGUAN L的标识,但印有200TSI的字样却暴露出来。该车尾灯与1.4T和2.0T车型保持一致,均为LED光源。

  由于现场有工作人员看守,因此尾部的200TSI标识拍摄角度并不理想,但从上图也可以清楚的看到200TSI的字样,未来途观L 200TSI车型将以最入门的车型身份入市销售。

  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轮毂标识也被隐藏了起来,值得注意的是谍照中的途观L车型侧面门框的线条为黑色处理,而280TSI车型为镀铬装饰,由此可见谍照车型为入门级。而车顶行李架也由镀铬变为黑色的处理,降低了成本。

  由于谍照车型为入门级,预计在内饰上该车将搭载尺寸最小的6.5英寸中控液晶屏,也很有可能不搭载中控液晶屏,用来和其他车型区分开来。此外,手动座椅、手动空调、织物材质座椅等都将成为该车的标配。

  动力上,途观L 200TSI将搭载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相比朗逸的180TSI车型的81kW要高出4kW。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或将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参考朗逸1.2T车型)。

  总结:此前有全新朗逸1.2T车型的谍照被曝光,该车的尾标为200TSI。随着途观L 200TSI车型的推出,届时途观L的价格有望真正下探到20万元以内,虽然动力并不是亮点,但空间表现满足日常代步所需不成问题。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