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车资讯 / 新车资讯 / 7万元买6座紧凑级MPV 全新宝骏360正式上市

7万元买6座紧凑级MPV 全新宝骏360正式上市

谢弘扬

谢弘扬

新车资讯 2018-06-05

之前已经报道过有关宝骏360新款6座MPV即将上市的消息,现在上汽通用五菱正式公布,全新宝骏360车型正式公布售价,售价区间为5.68-7.58万元,共计5款车型,定位于家用紧凑型MPV。

全新设计外观相比家族中的730车型更锐利,整体风格更突显年轻化,外观整体使用镀铬装饰很少。

宝骏360相比家族中的730车型整体尺寸都有缩小,轴距长度和730车型一样都是2750mm。

内饰双色拼接搭配悬浮式中控屏幕,仪表盘采用了全液晶设计,算是同级少见配置。内部6座设计,第二排为独立座椅可先后滑动。第三排可等比例放倒。

动力方面则是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7牛米,变速箱匹配的是6MT/5AMT变速箱。

点评:宝骏360车型定位紧凑型MPV,在同级市场上的竞争对手包括了欧尚A800,力帆轩朗。在外观和内饰上相对会有很好的竞争力,但动力系统上的薄弱还需要改进,不知未来是否会推出1.5T版本车型。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