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2019 CES展奥迪亮相全新车机系统 将车内变为移动影院

2019 CES展奥迪亮相全新车机系统 将车内变为移动影院

葛立

葛立

行业资讯 2018-12-17

  今年9月,奥迪在外海发布了全新纯电动车型奥迪e-tron,车内配有多项有黑科技配置,五块液晶屏的设计也是格外豪华,独一无二的车内可视外后视镜,科技感爆棚。近日,行车视线通过奥迪官方获悉,2019年1月8-11日在拉斯维加斯展开CES消费电子展中,奥迪将推出全新的车机娱乐系统,其将打造全新的娱乐形式,并将车内变为移动影院,将汽车驾驶变为多位娱乐驾驶,这套系统或将搭载在奥迪旗下的豪华轿车上。

  2019年CES消费电子展中,奥迪将通过e-tron展示未来如何将汽车驾驶转换为多位娱乐驾驶,通过网络连接可实现驾驶者与乘客在车辆静止时,能够播放电影,打造出下一代的免下车电影院概念,官方称其为“奥迪沉浸式车内娱乐”。

  在奥迪e-tron上,排挡杆有着手感极佳的设计,不仅拥有全新的电子挡杆,还在其中配有拇指操作的按钮,可进行多媒体操作,让驾驶者更容易上手,也是确保行驶中的安全性。

  奥迪在e-tron中的黑科技已经非常多了,全液晶仪表、多媒体液晶屏、空调液晶面板以及两个独一无二的车内可视外后视镜,整车带有五块液晶屏,让内饰有着充足的科技感。

  总结:奥迪将在2019年CES消费电子展中带来更多的黑科技,全新车机系统将打造出下一代的免下车电影院概念,奥迪官方称其为“奥迪沉浸式车内娱乐”,这套系统有望在奥迪旗下的豪华轿车上首发搭载。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