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奥迪SQ2搭S3同款发动机 配quattro四驱系统 百公里加速仅4.8s

奥迪SQ2搭S3同款发动机 配quattro四驱系统 百公里加速仅4.8s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8-12-17

  今年,奥迪品牌在中国市场正式推出了全新重磅SUV——Q2L,这款奥迪品牌的全新小型SUV将为奥迪带来更高的销量。近日,我们从netcarshow获得了全新奥迪SQ2车型的官图。新车在外观设计上整体与奥迪Q2基本保持一致,但细节处理更突出运动风格。动力上,新车将配备一台与S3同款的2.0T高性能发动机,匹配的四驱系统可使新车在4.8s完成零到百公里加速。另外,新车未来还有望以进口形式进入中国市场进行销售。

  外观设计上,新车基于奥迪Q2打造而来,整体造型也基本保持一致。但在细节的处理上,全新奥迪SQ2采用更为运动的设计理念,车头进气格栅上,装配了独有的SQ2金属标识,辨识度非常高。车身侧面来看,虽然延续了Q2的整体造型,但车门上quattro标识告诉路人这不是一款普通的小型SUV。车尾部分,双边共四出排气尾喉加上鲜红色S标识,运动感被瞬间凸显出来。此外,新车还全系标配18寸铝合金轮圈,但在选装19寸轮圈后外观就更为凶悍了。

  内饰部分,整体设计当然也要与普通版车型有所差异。碳纤维内饰板、多功能真皮运动S方向盘,加上红色元素的点缀将驾驶欲望全部激发出来。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12.3英寸液晶显示仪表,中控台处物理按键的搭配质感上乘。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一款与奥迪S3同款的2.0T高性能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1kW,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8s,最高时速可达250km/h。

  总结:在SUV快速发展的今天,小型SUV似乎有更好的发展空间。但是,诸多品牌在小型SUV上也开始推出高性能版,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未来,全新奥迪SQ2进入中国市场后,将取得怎样的市场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