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现代全新一代索纳塔将衍生性能版和旅行版 预计2019发布

现代全新一代索纳塔将衍生性能版和旅行版 预计2019发布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18-12-17

  现代N系列是该品牌的运动系车型,在性能方面相比普通版要有明显的变化。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悉,现代全新一代索纳塔N谍照再次被曝光,新车在外观上改动比较大,并提供家族N版本和旅行版本两种选择,预计于2019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将会延用“大嘴”造型前格栅,但灯组样式以及雾灯区域装饰将有所变化,与现款车型截然不同。从侧面看来,有一定的曲线和溜背式设计。黑色涂装的运动型轮圈,整体给人更动感的视觉效果,改款外观更加运动。

  尾部设计有一定的配有鸭尾式后扰流板,并且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出排气管,这也使得索纳塔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索纳塔N系列车型将提供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2kW和184kW,传动系统或将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将于明年正式推出,未来将与全新大众CC、别克君威GS等车型展开竞争。

  总结:现代在性能车市场相比于其他车企而言脚步略慢,看着其他车企不断推出性能车,现代N系列车型未来将承担起运动风的责任。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