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动力澎湃 科技升级 雪佛兰迈锐宝XL Redline尚·红系列12月24日上市

动力澎湃 科技升级 雪佛兰迈锐宝XL Redline尚·红系列12月24日上市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8-12-13

  迈锐宝XL是雪佛兰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自上市以来以时尚年轻的外观设计获得不少年轻一族消费者的喜欢。近日,我们从官方微信公众号获悉,迈锐宝XL Redline尚·红系列车型将在本月24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将搭载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内部的科技配置也进行了全面升级。

  新车亮点:

  1、搭载全新2.0T发动机

  2、配备My Link+智联系统

  3、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外观设计上,新车依旧延续家族化设计语言,并在车头处采用黑色进气格栅,视觉效果醒目。进气格栅周围,还有镀铬材质和大尺寸头灯进行装点,配合下方LED光带行车灯,突出年轻时尚的效果。

  车身侧面,设计师搭配了大量黑色元素,配合车身上连贯的腰线与下方亮黑色轮圈形成鲜明对比。车尾部分,分体式尾灯采用LED光源,全新造型的设计在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延续了家族化设计风格,但在配置上进行全面提升。据了解,新车会配备全新一代My Link+智联系统,并可享受每年24G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同时,智能地图、娱乐音乐、移动电台、股票查询、生活天气等都配置都会出现在迈锐宝XL Redline尚·红车型上。

  动力部分,新车将会配备一台全新2.0T智能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3段式智能变缸技术,配合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更节油、动力更澎湃。

  总结:迈锐宝XL自上市以来,就以丰富的配置和夺人眼球的外观设计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只是此前在售版本搭载的1.5T发动机似乎不能满足日益提升的消费需求。12月24日,搭载全新2.0T发动机的迈锐宝XL尚·红系列车型即将上市,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可以下手了。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