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哈弗F7明年将推增配版 搭L2级自动驾驶系统

哈弗F7明年将推增配版 搭L2级自动驾驶系统

韩大为

韩大为

行业资讯 2018-11-20

  在广州车展上,哈弗品牌在车展期间展出了自家的多款新品,最新推出的年轻潮流F系列的两款主力产品F5和F7都来了展会上,作为全新推出的年轻系列,哈弗F系列短时间内就引起了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日前,长城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哈弗品牌(F系) 文飞在采访中就表示,哈弗F系在同级当中有同级最丰富的智能安全配制,有一个智能安全驾驶辅助,针对未来市场中将会更多注重辅助驾驶功能方面,文飞副总经理表示,明年F7上会搭载L系统,以及远程升级系统。

  哈弗F系的推出有点让人意外,主要是推出的速度很快,而且针对外接公开的信息并不多,不过新系列亮相以后关注度就明显增加,最主要的就是,针对年轻群体的风格,F5的发布会也体现了年轻潮流的特点,而F7则是收到了更多的关注,毕竟在配置上更高,支持互联科技以及更多的功能。

  现在逐渐普及的互联配置已经没有过多亮点,而带有自动辅助驾驶功能就成为下一阶段的诉求,而哈弗F7也开始针对这个方向进行准备,文飞副总经理表示,哈弗F7具备同级当中最丰富的只能安全配置,有一个智能安全驾驶辅助,明年的F7上将会搭载L系统,以及远程升级系统。虽然并未具体公布该系统是那个级别,不过根据现在的情况来看应该不低于L2级别。

  同时,文飞副总经理在采访中表示,在F7车型上想达到这个系统的实际使用情况,还需要更长的实验测试的时间,为了要确保安全性和稳定性,所以我们会在明年推出。这样看来,在2019款的F7车型上,将会带有该套L系统以及远程升级系统,而一旦这套系统在一款车型上具备完善的使用功能,不排除这套系统将会搭载在更多车型上,而F7仅仅是一个新的开始,看来定位年轻市场的F7也将发挥年轻品牌的特点,就是敢为先锋,在新技术以及诸多高科技配置上敢于尝试。

  总结:哈弗F系列还是个年轻的系列,并没有过多的之前H系的基础,不过这并不妨碍F系成为时尚年轻潮品,毕竟在新时代的年轻人都是敢于尝试的,而F7在明年推出的新品也将会在科技配置上进一步升级,这样的风格也非常符合年轻人的风格,希望新F7会在明年有好的市场表现。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