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领克将再推3款混动车型 全部基于现有车型打造

领克将再推3款混动车型 全部基于现有车型打造

唐国玮

唐国玮

行业资讯 2018-11-20

  国产高端品牌领克在旗下轿车及SUV车型矩阵中,现已推出领克01、领克01 PHEV、领克02及领克03车型,旗下首款车型领克01更是自2017年11月底上市至今订单超过10万台。近日,行车视线恰逢广州车展之际从领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产品总监钟跃冰了解到,领克将再推领克02 PHEV及领克03 PHEV两款车型,伴随旗下新能源布局规划,未来还将推出油电混动车型及纯电动车型并基于SPA平台推出中大型车,带给消费者更丰富的用车选择。

  再推3款混动车型,丰富车型矩阵

  领克在7月底正式上市领克01 PHEV车型,新车基于燃油版车型样式设计,销量同样炙手可热。未来领克还将基于领克02、领克03推出领克02 PHEV、领克03 PHEV,更进一步布局旗下新能源市场,与此同时,领克还将基于现有车型衍生出混动版,进一步丰富车型选择。

  领克张家口工厂将更进一步释放产能

  高效率的产能是保障销量的关键因素,领克02及刚上市的领克03位于领克张家口工厂生产,年产能达到20万台,由于领克03刚刚上市,因此前期产能处在爬升阶段,伴随日后熟悉度的提升,将更进一步释放产能,带来更高质量的产能保障。

  基于SPA平台推出中大型车,丰富车型矩阵

  目前,沃尔沃已经授权领克使用SPA平台开发中大型车,未来领克04定位7座中大型SUV;领克05定位旗下C级轿车,并加入更加动感的溜背式设计,两款车型预计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8AT变速箱,并有着不错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推出后将带给消费者更多用车选择。

  总结:领克未来将推出油电混动车型及纯电动车型,还将推出两款中大型车更进一步丰富旗下车型矩阵,部分车型更将销往海外市场,相信该品牌未来会有更好的市场销量。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