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长安CS85最快明年3月上市 预计10万元起售/挡杆造型酷似A4L

长安CS85最快明年3月上市 预计10万元起售/挡杆造型酷似A4L

王建盟

王建盟

新车资讯 2018-11-19

  在2018广州车展上,长安汽车旗下首款轿跑SUV——长安CS85完成全国首秀,新车采用了长安最新的蝶翼式家族前脸设计,与宝马X4类似的车尾设计很抢眼。内饰方面中控台可以见到大面积的缝线,以提升车内的档次感。近日,长安汽车乘用车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孝飞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长安首款轿跑SUV——CS85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对此行车视线查阅相关资料后发现,CS85最快将于明年3月正式上市,新车或将在10万元起售,并且内饰的排档杆造型与奥迪的A4L非常相似。

  外观方面,长安CS85前脸的造型设计突出长安家族化概念车“御岳”前脸特征,具有很高的品牌辨识度。“蝶翼式”的进气格栅不张扬。与矩阵式LED大灯相连,勾勒出犀利大气的眼神,个性而具有科技感。尾部横向式设计增加了视觉宽度,更有层次感,底部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使新车的运动气息更加浓厚。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5/1665mm,轴距2705mm。

  来到长安CS85的内饰可以看到,其中控台有大面积的缝线,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三辐式D字型多功能方向盘很运动,搭配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下方整齐的排列有空调出风口、控制按键等,看起来更加精致且更有科技感。此外,新车座椅由织物和皮革相拼的面料包裹,并为后排乘客提供了空调出风口等配置,乘坐舒适性进一步得到提升。

  动力系统方面,长安CS85搭载的“蓝鲸2.0T+爱信8AT”黄金动力组合,该车的百公里加速仅为7.5S。CS85采用的电子挡杆造型非常时尚,整体质感出色,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油耗方面,新车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7.9升。

  总结:全新CS85在长安家族当中的首款轿跑SUV车型,很有可能大放光彩,毕竟它的外观和内饰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动力十分充沛。据悉,该车最快将于明年3月上市,期待它上市后的市场表现。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