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实拍解读 / 颜值控的福音/竞争元EV360 名爵ZS纯电动实拍

颜值控的福音/竞争元EV360 名爵ZS纯电动实拍

韩大为

韩大为

实拍解读 2018-11-17

  名爵ZS作为名爵家族当中最新的生力军,在发布之后引起了广泛的关注。2018年广州车展上,名爵汽车带来了ZS系列当中的最新产品——名爵EZS,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其外观上带有新能源车型的特点,同时在内饰上也有不小的变化,在动力方面的变化最值得我们关注,新车的动力储备将会采用三元锂离子组,搭载最大功率110kW电动机。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所谓新能源车型出现的EZS有哪些亮点?行车视线带您亲身了解一下。


  名爵ZS作为一款荷尔蒙爆棚的新车,在时尚年轻的外观下其拥有着惊人的关注度,作为针对年轻市场的新品,ZS有太多值得关注的亮点,在推出燃油版车型的同时,ZS新能源版车型已经提上议程。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名爵ZS首秀,下面让我们看看这款青年良品到底有何亮点。前脸造型上延续了时尚动感设计,能够吸引眼球的设计都得以保留,并没有因为是新能源车型就有所变化。

  中网造型没有变化,不过采用了整体封闭式设计,点阵星空式中网的视觉效果依旧震撼,隐藏在车标后方的就是充电插口,包含快充和慢充插口,符合国标标准,但并未给出具体充电时间。

  鹰眼式大灯保留了全部特色,开眼角造型已经成为现在的主流风格,LED日行灯点亮后效果出众。

  底部没有配备雾灯,而是采用了镀铬加网状装饰造型,看起来符合一款新能源车型的特征。保险杠中央带有护板,样式看起来和燃油版相同,装饰意义大于实际意义。

  作为一款更换动力的车型,侧面没有任何改动的地方,作为抢眼的就是采用全新样式的轮毂,门把手上带有镀铬饰条涮是侧面造型上位数不多的改变,同时还带有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功能。

  轮毂造型采用简单的大五辐造型,配合类似风切的效果营造出速度感,配备的是米其林PRIMACY 3 ST浩悦轮胎,轮胎尺寸为215/50 R17。

  尾部造型并没有刻意改动,仅在尾部字符上增加了绿色的e字符,表明了自己的身份,其他部分和普通车型完全一致。

  内饰整体造型上和燃油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整体采用黑色配色,作为内饰上最大的亮点,换挡档杆变为圆形旋钮算是新能源车型的独特特征。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其他名爵车型上的一样,所有功能都在熟悉的位置上,上手难度低,仅有的镀铬装饰出现在方向盘底部。

  全新的仪表算是车内的新亮点,取消了转速表的存在,换为电能能量表,在显示油量的表盘上改为动力电池的符号。中央显示屏配彩色显示屏。

  中控配有的屏幕尺寸应该和燃油版车型相同,操控系统也应该是同样的,毕竟同样的东西没有必要再改动。

  换挡部分是内饰中最大的变化所在,采用旋钮式结构,同时在前方增加三个拨杆用来调节三种不同的功能,包括驾驶模式,动能回收和能量流系统。在旋钮后配备电子手刹和Autohold功能。

  座椅部分的造型非常动感,两侧的侧向支撑非常宽大,不过作为一款SUV车型,更多的是提供舒适的支撑,采用真皮包裹的座椅质感非常不错。

  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可以形成更大的行李空间,在底板下是随车附属工具,包括补胎液以及家用充电器。

  在动力配置方面,名爵ZS电动版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11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官方公布数据表明其等速最大续航428km。

  虽然并未公布具体数值,不过官方公布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28km,NEDC综合工况续航335公里。

  总结:名爵ZS电动版车型在外观上变化非常小,最大的变化集中在内饰部分,而在动力系统上,搭载110kW永磁电动机,新车此次在广州车展上亮相,相信这款车型将会在市场上有好的表现。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