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实拍解读 / 抢先实拍长安马自达CX-8 又一款适合自驾游的7座中型SUV

抢先实拍长安马自达CX-8 又一款适合自驾游的7座中型SUV

程宇

程宇

实拍解读 2018-11-16

  在今年成都车展上,长安马自达发布了全新7座SUV车型CX-8,该车被视为是丰田汉兰达的最强竞争对手,但该车此前并未正式发布内饰。在已经开幕的广州车展上,长安马自达CX-8终于迎来内饰首发,其内饰质感出色,采用大量软性材质以及真皮包裹。本次行车视线率先对CX-8进行全方面的实拍解析,看看它有什么实力与汉兰达较量。

  外观方面,新车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依旧得到了保留,很耐看。新车前脸部分采用盾型进气格栅,前大灯组为全LED光源,其内部构造精致,在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十分醒目。

  从车身侧面,CX-8采用了双腰线设计,线条十分流畅,轮圈采用了多辐式造型,使整车造型看上去有很强的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55/1842/1733mm,轴距为2930m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轴距远超同级别竞争对手丰田汉兰达,在空间表现上值得肯定。

  尾部方面,长安马自达CX-8车尾部中央的镀铬装饰条连接了左右尾灯,尾灯采用LED光源,刹车灯为圆形设计。车尾上方有扰流板,车底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显得很有运动范儿。同时,四驱版车型在尾部还有AWD标识别,体现了身份。

  内饰上,CX-8整体造型设计依旧保持着马自达的家族式传统,中控台整体造型为T字型,并且没有过多的修饰,非常简洁。新车并没有配备全液晶仪表,而是采用了传统的指针式设计。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家已经见过很多了,该车的设计和其他SUV车型几乎看不出什么区别。只是造型上更加精致。CX-8的中控台上方采用了悬浮式液晶屏,整体尺寸中规中矩,显示清晰,操作起来非常方便。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5L创驰蓝天系列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1kW(192Ps)。传动系统方面,预计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总结:马自达CX-8凭借着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良好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的创驰蓝天系列发动机,受到国内消费者的关注。而CX-8的推出则丰富了长安马自达的车型矩阵,7座SUV目前的关注度非常高,相信该车在上市后将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