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投资40亿欧元!大众集团在华将推30款新能源车,一半都将国产

投资40亿欧元!大众集团在华将推30款新能源车,一半都将国产

王建盟

王建盟

行业资讯 2018-11-15

  随着新能源产业发展的不断深入,新能源车的发展也在提升,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聚焦于新能源产品上。近日,行车视线从大众集团官方获悉,大众汽车明年将在中国市场投资40亿欧元发展新能源车、智能驾驶汽车,未来将推超过30款新能源车,50%本地化生产,2020年销量目标40万辆。

  在“Roadmap E 电动化战略”的指引下,大众汽车集团未来将在中国市场投资40亿欧元发展新能源车、智能驾驶汽车,将推出超过30款新能源汽车,并且50%以上都采用本地化生产,2020年销量目标将达到40万辆。此外,还将搭建公共快速充电网络,实现充电15分钟,行驶400公里。

  截止目前,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市场已经拥有大约有3500万消费者。仅在2017年,大众汽车在中国市场销售规模就达到418万辆,其中包括近20万辆进口汽车,大约占到其全球销量的40%。在今年3月大众进口汽车于将大众汽车品牌全球最为畅销的纯电动车型e-Golf引入中国市场,其外观与燃油版高尔夫保持一致,圈了不少粉,255公里的续航里程对于日常通勤用户来说也基本够用。

  此前,奥迪旗下首款量产纯电动SUV e-tron在美国旧金山首发亮相,奥迪e-tron的路试谍照车与实车都已在网络上曝光,新车最快将会在2020年进行国产。此外,到2020年奥迪将在中国引入10款车型,其中5款实现国产。

  几天前,我们还从斯柯达官方获悉,斯柯达的首款新能源车将会是基于速派打造的插电式混动车型,这款车将会在2019年正式发布,目前还没有这款车的消息。而斯柯达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将会是大众e-up!的姊妹车型Citigo-E。该车将在2019年年底发布,也预示着斯柯达电动车计划有了实质性的落实。

  总结:新能源车市场在未来将成为中国汽车市场首要的发展方向,大众集团已开始向这一市场转移,将推出超过30款新能源车,期待大众汽车品牌日后在这一市场的表现。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