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实拍解读 / 美式霸气重新回归 凯迪拉克新款CT6实拍

美式霸气重新回归 凯迪拉克新款CT6实拍

韩大为

韩大为

实拍解读 2018-11-15

  提到凯迪拉克,人们普遍印象当中的车型往往都是出现在好莱坞电影当中的车型,一款颇具神秘气息的车型,因为从上面下来往往都是重要人物,或者是大牌明星,又或者是政要人物,不过在很长时间内凯迪拉克都比较消沉,并没有太多的新车计划,但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这个富有历史的汽车品牌有开始爆发出了新的活力,之前已经推出了CT6车型,作为家族当中的旗舰级轿车存在,CT6可谓是经过长时间准备的。在2018年广州车展期间,凯迪拉克将会携新款CT6与我们正式见面,新车到底能否继续那种独特的美式风格呢?就让行车视线带您去亲身感受一下。

  外观方面,新款CT6的外观变化比较明显,针对中网部分以及大灯组部分的修改非常明显。全新的中网尺寸进一步加大的同时,盾形造型得以立体化呈现,同时在凯迪拉克的Logo上也做出了变化,取消了之前的麦穗的结构,整个Logo尺寸进一步加大,符合人们对于大车标的关注度。中网不分按照配置的不同将会提供两种不同的样式,网内格栅样式的不同体现了两种完全不同的气势,新的底部进气格栅造型让整个前脸增加了立体感,让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在凯迪拉克Logo周边。

  全新大灯采用了新的横向布局,相比老款车型的纵置布局结构,新的灯组结构看起来拉伸了横向视觉感,让整个前脸形成了不怒自威的气势,光源全部采用了LED光源,配有透镜结构,让光束照射范围更宽广,典型的泪眼造型LED日行灯造型非常抢眼,在之前发布的XT4上车型同样有采用,底部带有黑色装饰块,没有配备雾灯。

  车身侧面的造型给人一种修长印象,整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223/1879/1492mm,轴距为3109mm。作为一款中大型车,CT6将会肩负起和宝马5系,奥迪A6L以及奔驰E级同台竞技的责任,在车身尺寸上必须有一定优势。车身造型修长的同时,还带有一丝凯迪拉克的硬派外观,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让其看起来更具有前冲视觉感。

  车身侧面细节上也非常具有标志性,前侧翼子板位置带有凯迪拉克的Logo,表明自己的身份。侧面仅采用一条轻微上扬的腰线设计,配合典型有肌肉风格的轮拱造型,进一步刻画了一种运动印象。或许是考虑到车身尺寸,外后视镜采用了少有方正造型,这在一款轿车上是比较少见的风格,增加了后方/侧后方的观察面积,降低安全隐患。

  在尾部设计上采用了简约风格,采用源自ESCALA的全视角LED飞翼尾灯,点亮后的效果非常出众,同时整体造型和头灯相呼应,整体感更强, 尾部造型简洁的同时也带有棱角设计,隐藏式小尾翼的设计就突显了其设计功力,贯穿式镀铬饰条将尾部的视觉感受进一步拉伸,形成一种立体视觉感。底部采用双边共四出尾排结构,尽显运动风格。

  新款凯迪拉克CT6在内饰上的变化也非常明显,给人以宽适、优雅、精致的风格。整车内部采用了黑色配色,让内饰的质感提升尤为明显。中控部分的造型采用延伸拓宽视觉设计,打造出多层次感,副驾驶前带有实木纹理装饰面板,配合整车内的氛围灯,烘托车内的高级质感。

  中控上最为抢眼的就是10.2吋的高画质屏幕,搭载全新一代CUE系统,支持手机互联、离线/实时地图导航,混合语音识别,还带有5种HMI交互界面可以选择, 让车主可以体现更多的个性化需求。

  驾驶席则采用了12.3吋的全液晶显示仪表,具有两种界面风格,带有HUD抬头显示系统,给驾驶者提供最大的便利。三辐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在握感上非常粗壮,给人以信心,符合这款车型的特质。在整车内部能够见到的的部分以及日常接触的部分,均采用真皮包裹,可以提供良好的触摸质感。

  在车内随处可见盾式造型的应用,包括空调出风口,以及空调面板的造型,整体性更强同时操作便捷。挡把周边的设计显示了凯迪拉克的精致豪华格调,电子档杆的造型更符合现在潮流,操作简便。在档杆后方的就是CUE多媒体系统操作按键,配合旋钮实现多种多样的功能体验。整个面板除了档杆一侧有按键,其他位置均为哑光质感,符合运动版车型的定义。

作为一款商务车型,其针对后排乘客的保护非常到位,后排仅采用双座布局,中央为应急情况下乘坐。中央扶手宽大适合倚靠。后排带有手动遮阳帘,如果有电动遮阳帘将会进一步提升高级感。整车内布置了34颗BOSE扬声器,让车内感受音乐厅前排的听觉享受。

在动力配置上,新款CT6搭载2.0T/3.0T两款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72kW/296kW,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让发动机性能输出更顺畅,同时油耗表现也更低。

总结: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新款凯迪拉克CT6带来的升级表现非常抢眼,这将有助于提升其竞争实力,在市场上有更广阔的空间。我们还会带来其他新车的实拍报道,敬请期待。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