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捷途X70S官图正式发布 于广州车展正式开启预售

捷途X70S官图正式发布 于广州车展正式开启预售

王建盟

王建盟

新车资讯 2018-11-12

  捷途作为奇瑞商用车注册的品牌,在转型之后就直接推出了新车并且在车展上亮相。日前,行车视线从捷途官方获悉,捷途X70S官图正式发布,并将在11月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定位中型SUV,在外观方面较现款X70有了一定提升,采用了“飞檐翘角”设计的设计理念。鹰眼式 LED 前大灯造型别致,与矩阵式 LED 智能日间行车灯完美融合。捷途X70S内饰整体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在大量细节之处辅以银色镀铬饰条,为内饰增添了几分年轻时尚的气息。动力方面,捷途X70S将会搭载代号为SQRE4T15B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210N·m。传动系统方面,根据配置不同将会搭载5MT/6MT/8AT/DCT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徽派建筑中独有的“飞檐翘角”设计元素,上扬式中网轮廓一直延伸至前大灯组,增强前脸横向延伸感的同时带来犀利的视觉效果。鹰眼式 LED 前大灯造型别致,与矩阵式 LED 智能日间行车灯完美融合。

  捷途X70S的侧面采用前倾式三腰线设计,溜背式车顶、吸顶式行李架以及飞檐翘角般侧窗装饰亮条,为整车营造出蓄势待发的气势感。螺旋飓风式大轮毂,搭配红色刹车卡钳,带来高性能运动范既视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1910/1710mm,轴距2745mm。

  车尾方面,捷途X70S造型简洁,圆润的车尾两侧采用较为常规的尾灯设计,尾灯中央为“JETOUR”品牌Logo。车尾下方采用黑色保险杠搭配银色下护板,双边共双出尾排装饰口位于护板两侧。

  捷途X70S的内饰整体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在大量细节之处辅以银色镀铬饰条,为内饰增添了几分年轻时尚的气息。档把两侧则采用了钢琴漆设计,对称造型的中控台搭配大尺寸屏幕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运动气息浓郁。此外,新车内饰采用大量头等舱式全软材质以及精细的缝线设计,在带来舒适触感的同时提升了内饰的品质感。并将推出5座、6座、7座的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捷途X70S将会搭载代号为SQRE4T15B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210N·m。传动系统根据配置不同将会搭载5MT/6MT/8AT/DCT变速箱。

  总结:捷途X70S是捷途品牌的最新车型,新车将匹配8AT变速箱。此外,新车的颜值高、空间大,在同级竞争当中更具优势,而之前捷途X70的售价就非常亲民,相信这一次X70S也会有同样的表现。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