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亚洲龙混动版售价或将27万起 广州车展正式发布/明年3月上市

亚洲龙混动版售价或将27万起 广州车展正式发布/明年3月上市

唐国玮

唐国玮

新车资讯 2018-11-05

  一汽丰田亚洲龙基于TNGA架构平台打造,定位旗舰中大型轿车,其外观、内饰谍照已被众多媒体曝光。近日,行车视线从网络中获取了一组一汽丰田亚洲龙混动版车型谍照,外形方面基于燃油版车型样式设计,极具运动气息并在细节处加入特有的混动标识,新车将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预计明年3月正式上市,根据旗下凯美瑞混动价格判断,新车售价或将27万起。

  新车亮点:

  1、基于TNGA架构平台打造,全新家族样式设计

  2、9英寸触控大屏(支持CarPlay)

  3、配备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等主动安全配置

  一汽丰田亚洲龙混动版车型基于TNGA架构平台打造,外观沿用燃油版车型设计,并在细节处增添专属的混动标识彰显身份。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80/1850/1440mm,轴距达到2870mm。车身前脸,硕大的进气格栅配以横向镀铬装饰,开眼角样式灯组辅以LED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

  侧面及尾部造型方面,一汽丰田亚洲龙混动版车型沿用燃油版样式设计,整体流线感十足,并在车身前翼子板及后尾门增添HYBRID标识,进一步彰显混动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最新家族样式设计,中控台面覆盖软质材料并穿插横向镀铬饰条,层次感十足。半液晶仪表、双拼色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9英寸触控大屏(支持CarPlay)科技感十足,并换用蓝色一键启动按键,进一步彰显其混动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L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kW,最大扭矩为250N·m,传动部分匹配E-CVT变速箱,预计将有着不错的百公里综合油耗表现。

  总结:一汽丰田亚洲龙混动版将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其采用最新家族外观、内饰设计,更加年轻运动,搭载2.5L混动系统预计将有着不错的百公里综合油耗,预计其售价将在27万起,与凯美瑞实现价格差异化。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