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上汽大众途岳本月31日上市 替代老途观/全系搭增压引擎

上汽大众途岳本月31日上市 替代老途观/全系搭增压引擎

韩大为

韩大为

新车资讯 2018-10-23

  上汽大众Tharu车型在成都车展上正式定名途岳,这款车型的身份也得到了认可。日前,行车视线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全新途岳车型将会在10月31日上市,新车采用MQB平台打造,外观设计上更为硬朗,内饰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提升精致感,新车将搭三种不同动力配置。

  在外观方面,途岳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语言,外观更显硬朗风格,可以看做是小号的途昂。中网采用双幅镀铬条装饰,造型规整。前大灯采用了矩形造型,分为上下功能区,LED日行灯被放在下部,上部为远/近光灯组。下部散热口采用梯形造型,底部带有金属护板,整体更有一种硬派SUV的风格。

  整车侧面的造型同样以硬朗见长,比较方正造型的轮拱强调了力量感,平直腰线拉伸了车身长度。尾部造型整体显得更为稳重,层次感清晰,整体显得非常干练。

  在内饰造型上,依旧是大众家族的设计风格,看起来比较规整传统,但实际上功能都安排的非常合理。整体中控样式非常简洁,中控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整体更强调科技感。在配置方面,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0.2英寸全液晶仪表、8英寸触控屏幕、360°环视系统、倒车影像、行李架、全景天窗等,还可以选装Beats音响,满足人们对于个性化的要求。

  在动力配置方面,全新途岳将会搭载三种排量的引擎供消费者选择, 包括1.2T、1.4T和2.0T三款引擎,其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0kW和137kW,传动系统将会匹配7速干式/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将会搭载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

  总结:上汽大众途岳在车身尺寸上明显小于途观L,作为市场上的新品将会取代老途观车型,配置上的升级让这款新品备受关注,现在最受关注的就是这款车型的售价。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