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日产发布未来在华战略 将推40余款新车/新能源占50%

日产发布未来在华战略 将推40余款新车/新能源占50%

唐国玮

唐国玮

行业资讯 2018-10-17

  2018年是中国汽车领域的新能源元年,伴随中国双积分等环保政策的展开,日系三强之一的日产展开新一轮新能源领域部署计划。10月17日,日产中国在广州举行了核心媒体沟通会,并公布其未来在国内市场的发展规划,行车视线获悉日产自2018至2022年将投放40余款新车型,涵盖20款EV和e-POWER车型,新能源技术将成为旗下重点发展核心,引入ProPILOT智动控制辅助驾驶技术,并将在2019年首批交付该技术车型。

  东风日产未来将投放15款新车型,其经销商网络也将扩展至1000家,加速其电子商务发展并加速引入日产智行科技(NIM)至其车型。东风启辰未来将投放10款新车型,其经销商网络将从日前的265家扩展至500家,英菲尼迪未来将投放5款配备VC-Turbo以及电动化动力总成的新产品,其经销商网络也将扩展超过200家,通过电子商务的发展做出销量增长贡献。

  英菲尼迪未来将投放5款配备VC-Turbo以及电动化动力总成的新产品,其经销商网络也将扩展超过200家。

  全面开启电动化进程

  未来日产中国会在东风有限旗下所有品牌中推进电动化,目标成为国内EV车型销量第一的合资品牌,在所有品牌中(包括日产、启辰、东风、英菲尼迪)推出20多款电动车型,截至2019年推出5款EV车型。主力车型搭载e-POWER系统。

  在2022年,EV和e-POWER车型将占据东风有限旗下销量的30%,在未来三年内,将引进行业领先的电动化车型并实现本土化;并全面推进电池回收再利用技术。

  2019年交付首批配备ProPILOT智动控制辅助驾驶技术车型

  日产汽车在制造电动汽车方面已有着超过70年的历史,并不断寻求该领域技术发展,日产中国将引入海外车型上的ProPILOT智动控制辅助驾驶技术,并在沟通会上宣布将在2019年交付首批搭载该技术的新车型。

  引领智能互联技术

  2018年,启辰品牌和东风日产劲客将应用车联网技术,东风日产所有核心车型都将装备智能互联技术并扩展到旗下其他品牌。

  总结:2018年作为中国汽车领域的新能源发展元年,日产在其核心媒体沟通会上对其新能源领域发展做出崭新规划,未来将给消费者提供更加绿色的出行方式,对其充满希望。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