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奇瑞EXEED TX定名“先道” 2019年正式上市

奇瑞EXEED TX定名“先道” 2019年正式上市

王建盟

王建盟

新车资讯 2018-10-17

  奇瑞汽车继推出“双子星”艾瑞泽GX和艾瑞泽EX之后,还将推出EXEED系列的产品。奇瑞EXEED TX于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发布以后就备受关注。近日,行车视线从工信部获取到奇瑞EXEED TX的申报信息,从尾标看出其中文名称为“先道”。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基于M3X平台打造,采用了名为“Life in motion”的全新设计语言。新车整体外观造型大气精致,从侧面来看新车有着Coupe车型的风格。新车的中控台布局较为简洁,预计新车将会搭载奇瑞与百度合作开发的最新车联网系统。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6T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上市。

  新车整体外观造型大气精致,采用了奇瑞家族最新的“Life in motion”设计语言。网状的进气格栅与黑色的亮条装饰搭配,显得前脸非常动感,两侧大灯则由一条LED光带连接,且与大灯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融为一体。

  从侧面来看,新车带有Coupe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双段式腰线设计,看起来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0/1885/1706mm,轴距为2715mm。车尾部分,尾部造型非常敦实,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尾门处带有“先道”标识,车底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从此前获取的内饰图片来看,新车中控台布局较为简洁,做工和用料都很用心,大量的横向线条为其带来了不错的横向视觉张力。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多种样式轮圈、镀铬装点的车门把手、前雷达、侧气囊、侧气帘以及前/后保险杠黑色下蒙皮等配置。

  此外,新车作为奇瑞的3.0产品,预计将会搭载奇瑞与百度合作开发的最新车联网系统,可实现智能语音交互、智能在线导航、人脸识别以及互联娱乐等功能。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SQRF4J16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5kw(197马力)。油耗方面,新车的百公里申报油耗为6.6L。

  总结:奇瑞EXEED TX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搭载了全新的动力系统,对于奇瑞汽车来说是全新的开始,期待新车上市以后的市场表现。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