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三菱奕歌11月6日上市 配四驱系统/动力超探歌

三菱奕歌11月6日上市 配四驱系统/动力超探歌

王建盟

王建盟

新车资讯 2018-10-15

  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广汽三菱正式发布一款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全新紧凑级SUV——奕歌。近日,行车视线从广汽三菱官方获悉,三菱奕歌将于11月6日上市,新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4-19万元,先期共推出5款车型。外观方面,奕歌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气质非常年轻。内饰设计很有档次感,配置非常丰富,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带CarPlay功能)、胎压监测、倒车雷达等配置。动力上新车搭载1.5T发动机,其动力超越一汽-大众探歌的1.4T高功率版本。此外,新车还提供S-AWC超级全轮控制四驱系统。

  新车亮点:

  1.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

  2.配置丰富

  3.提供S-AWC超级全轮控制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奕歌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三菱最新“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造型十分年轻化,两条近似“C”型的镀铬饰条环绕大灯轮廓并延伸至前保险杠下部,前大灯组和尺寸巨大的前雾灯造型十分犀利。

  车身侧面,新车的溜背式设计独具特色,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感,腰线非常硬朗,显得很有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5/1805/1685mm,轴距为2670mm。

  奕歌的车尾部分拥有不少个性前卫的元素,贯穿式的尾灯处于上下两块后挡风玻璃之间,非常别致,搭配后扰流板、倾斜的尾窗及极具层次感的尾门面板,看起来十分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样式,整体设计更加年轻、更具档次感。三幅式方向盘下方由钢琴烤漆环绕,中控区域整体层次感较强,并采用大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点缀。

  从此前获取的配置信息来看,新车的配置非常丰富且实用,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带CarPlay功能)、胎压监测、倒车雷达等配置。高配车型还拥有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子驻车、HUD抬头显示、电加热真皮座椅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CVT(模拟8档)无级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提供S-AWC超级全轮控制四驱系统,提供自动/雪地/砂石三种驾驶模式。

  总结:奕歌是三菱汽车的最新全球战略车型,也是广汽三菱今年推出的重榜车型之一。新车外形十分年轻化,配置非常丰富,并且还提供三菱著名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四驱系统,相信会吸引不少三菱粉及年轻消费者的眼球。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