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国产全新奥迪Q3明年1月首发 3月底正式上市

国产全新奥迪Q3明年1月首发 3月底正式上市

王建盟

王建盟

新车资讯 2018-09-26

  奥迪Q3是目前市面上20-30万德系紧凑型SUV中性价比口碑出色的一款车,自上市以来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近日,行车视线从网络获得一组国产全新奥迪Q3的无伪装谍照。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外观上具有很强的运动范,尺寸方面相比老款全面增加。内饰与海外版奥迪Q3基本保持一致,动力上预计搭载1.4T和2.0T两款发动机。据官方消息,一汽-大众奥迪全新Q3将于2019年1月首发,预计3月底上市。

  国产全新奥迪Q3基于MQB平台打造,外观方面,与奥迪Q8有着相同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采用搭配竖向镀铬饰条的六边形前格栅,配合两侧棱角分明的LED大灯和层次感丰富的进气口设计,使新车看起来动感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动感的腰线设计,看起来更具力量感,并辅以黑色包围和银色装饰条。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84/1856/1616mm,轴距2680mm,相比老款全面增加,但轴距并没有因为国产而加长。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设计与前大灯组形成呼应,辨识度较高。排气则采用了隐藏式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虚拟驾驶舱设计,中控台颇具层次感,仪表盘采用了10.25寸液晶显示屏,中控屏幕采用10.1寸触控液晶显示屏代替了现款的悬浮式显示屏,整体显得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1.4T和2.0T两款发动机,后续还将提供1.5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kW,峰值扭矩为35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高配车型还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

  总结:国产全新奥迪Q3基于MQB平台打造,外观更具有运动范,车身尺寸相比老款全面增加,轴距加长会有更大的乘坐空间,期待全新奥迪Q3上市后的市场表现。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