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广汽全新传祺GS5无伪实车图 搭载1.5T/动力超越哈弗H6

广汽全新传祺GS5无伪实车图 搭载1.5T/动力超越哈弗H6

葛立

葛立

新车资讯 2018-09-25

  此前,广汽全新传祺GS5的各种谍照已经被媒体曝光,内饰配备双液晶屏,并且轴距达到2710mm。日前,行车视线通过网络获取一组传祺GS5无伪实车图,外观上设计十分年轻化,整体线条非常饱满。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动力超越哈弗H6,并于10月2日开幕的巴黎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

  外观上,广汽全新传祺GS5采用大尺寸横条式进气格栅,并且采用当下较为流行的镀铬材质进行装饰,格外的时尚,并在中间放置广汽传祺LOGO。大灯组采用柳叶型设计,内部设有三颗LED光源,配上镀铬的装饰,识别度相当的高。前杠两端进气口的设计格外运动,采用黑色饰条进行点缀,格外的新颖。引擎盖的线条设计格外有力道,有着硬派越野的气息。

  侧面上,广汽全新传祺GS5的腰线十分硬朗,一条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后翼子板,显得格外有力道。该车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选用当下较为流行的元素。车窗周围采用镀铬条进行点缀,视觉效果格外的年轻时尚。黑色的轮眉有着硬派越野的气息,多条幅轮毂的设计看着十分年轻运动。

  尾部上,广汽全新传祺GS5采用当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且在中间上方的位置采用镀铬条进行装饰,格外的时尚。后尾门的线条设计格外的时尚,内凹的牌照区域有着非常年轻的视觉效果。排气上采用隐藏式设计,但是为了凸显运动,还是在后杠两端设计了排气装饰口,并采用镀铬材质进行装饰,格外的时尚。

  内饰上,广汽全新传祺GS5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操作台采用亮黑色饰板进行装饰,整体格外的时尚。全液晶仪表盘与大尺寸多媒体液晶屏的设计,给内饰带来不少的科技感。中控上方的空调出风口设计格外的新颖,贯穿式的设计格外引人注目。

  动力上,广汽全新传祺GS5将搭载4A15M1和4A15J1两款1.5T发动机,其中4A15M1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峰值扭矩为235N·m;而代号4A15J1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4kW,前者已率先搭载到GS4车型中。

  广汽全新传祺GS5依靠全新的外观将吸引不少的年轻消费者,内饰的科技感极为强劲,可以引来不少年轻消费者前来关注。在上市后,新车将于哈弗H6进行竞争,在外观上传祺GS5将占有一定优势。

  总结:广汽全新GS5在改头换面后更加的时尚,对于目前年轻消费者来说,这一点是非常吸睛的。内饰的双屏设计,给驾驶者和乘坐着带来不少的科技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