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宝骏全新SUV内饰谍照曝光 悬浮式屏幕/2019年上市

宝骏全新SUV内饰谍照曝光 悬浮式屏幕/2019年上市

韩大为

韩大为

新车资讯 2018-09-25

  宝骏汽车在国内市场上一直都有不错的销量,并且在国内市场形成了一种推出新车必火的局面。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上获取一组有关宝骏全新SUV车型内饰的谍照,从谍照来看,整体风格更强调年轻化,同时车内部分细节也已经有了新的设计方向,新车预计最快将会在2019年正式上市。

  老款宝骏车型的内饰明显更为传统,多按键布局看起来有点时代感,但全新SUV车内的谍照看起来就有了明显的改善,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上的标志也有了明显的变化,看起来更显档次,仪表盘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液晶显示屏,而是传统的机械式仪表。

内饰最为重要的就是那块中控上的悬浮式大屏幕,屏幕下方安排了空调出风口整体中控部分的造型显得非常杂乱,底部可能带有储物空间。

  有关宝骏全新SUV车型,其外观设计非常显眼,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大灯,上部为长条式LED日行灯,下方依次为大灯远/近光和雾灯组。全新设计的中网造型更强调横向拉伸风格,大灯周边带有明显的立体线条设计。

  侧面造型上非常方正,并且用线条勾勒出力量感,平伸的腰线和方正造型的轮拱都成为了侧面的亮点。车尾D柱部分采用类似悬浮式车顶的设计,看起来很有特点。

  尾部造型上更强调整体风格,采用贯穿式尾灯让整个车尾看起来更宽,同时腰线和尾灯部分相连看起来更有韵味。尾门的造型形成完整的一个整体,底部采用双边共两出尾排,带有镀铬装饰。在动力配置上仅仅曝光其采用了N15T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其他配置信息暂时还未公布。

  总结:宝骏全新SUV车型的外观非常硬朗,一改之前的造型设计风格,相比之前的产品,全新SUV的定位风格已经非常明显,期待这款车型能够早日上市。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