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马自达3搭载Skyactiv-X引擎 动力提升/洛杉矶车展亮相

全新马自达3搭载Skyactiv-X引擎 动力提升/洛杉矶车展亮相

葛立

葛立

新车资讯 2018-09-25

  马自达3在国内一度受到许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月销量达到近1万辆左右,外观的造型与内饰的设计足够吸引年轻的消费者。近日,行车视线通过日本媒体获取一组全新马自达3的假想图,在外观上的设计上十分的年轻化,并且有着很强的运动感,新车将搭载备受瞩目的 Skyactiv-X 引擎,相比现款2.0L车型动力提升24kW,新车将在11月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的,并率先于明年3月在日本上市。

  外观上,沿用了2017年东京车展上发表的 Kai “魁”概念车的设计,在一些设计细节上进行了更为实际的修改。大尺寸进气格栅的设计格外凶猛,U行的镀铬条显得更为时尚,两端延伸至大灯下方,设计上有着新颖的感觉。细条的的大灯组,视觉效果上十分有神。前杠下方带有极为运动的黑色前唇,并且在线条上格外的有冲击力,比较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

  侧面上,全新马自达3溜背的造型设计格外的运动,侧面线条上格外圆润。新车侧裙位置的线条格外有力道,彰显新车的运动感。多条幅轮毂的设计凸显年轻人的气势,在车窗下方采用当下流行的镀铬条进行点缀,视觉效果上更加时尚。全新马自达3在侧面的视觉效果上看,车头非常的狭长,车尾简短,十分的精致。

  尾部上,全新马自达3与Kai大致相同,后车窗上的黑色尾翼格外的时尚,尾灯的设计有着豪华的气息。后杠下方的扰流板采用黑色的设计,排气采用双边单出式设计,凸显该车的运动气息,并且尾喉采用镀铬材质进行点缀,显得格外的时尚。

  动力上,全新马自达3将搭载马自达全新开发的Skyactiv-X引擎,并成为首款搭载车型,其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230N·m,动力相比现款2.0L车型提升24kW。此外,马自达为了照顾一些油品质较低的市场,全新马自达3 也将搭载 Skyativ-D 柴油引擎以及改良版的 Skyactiv-G 汽油引擎。

  全新马自达3上市后依靠运动感极强的外观将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上市后将于大众朗逸两厢版进行竞争,不过搭载Skyactiv-X引擎的全新马自达3将更为吸引消费者的关注。

  总结:全新马自达3的外形设计格外的运动时尚,并且搭载这万众瞩目的Skyactiv-X引擎,想必在上市后将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虽然全新马自达3现在只是假想图,但在11月洛杉矶车展将亮相实车,近期我们也会持续关注该车型。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